浅見茗音

我永远爱松田阵平

【贝赛】我终于找到你了 番外(番外比正文长系列)

我回来了!!!这篇拖了好久.....越写越长,越写越废.....
特别尴尬的是,跟正文有了冲突......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要不你们当一篇新的文来看吧........嗯,就这样,应该还有后续的,我觉得我写不完了......当然了,依旧OOC,不喜欢你就别看,慎入
—————————分割线—————————

你们应该很好奇,贝赛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又是为什么分开了。别急嘛,让我慢慢讲。


兽化的贝利亚被赛罗打败后,虽然没有死,但是却受了很重的伤,重度昏迷的贝利亚在宇宙中飘浮着,如果不是路过的美菲拉斯好心(???)把他救了,贝利亚可能就要在怪兽墓场数兔子了。


贝利亚的身体还是很强壮的,得到了救助后,渐渐的恢复了。清醒后的贝利亚在床上坐了很久,他已经记不太清他为什么要复仇了,是因为被驱逐吗?好像,不是这样的吧。甩了甩脑袋,贝利亚让自己不再去想这件事,自己都已经变成这样了,再去想,还有什么意义吗,光之国的人大概已经恨死自己了。


贝利亚这次本无意去打光之国,但是他很想去认识认识那个赛罗,又没有什么理由,于是脑子缺根筋的银河皇帝想到了去攻打光之国,并且恶趣味的打造了跟赛罗长得一模一样的机器人黑暗洛普斯去找赛罗。其实第一个造出来的机器人是个生活机器人,除了彩色计时器和眼睛颜色不一样之外,这个洛普斯的身体颜色跟真正的赛罗一样是红蓝相间的。他平常就负责贝利亚的日常生活,于是在银河帝国里就出现了这么一幕:
洛普斯“贝利亚大人,有什么需要吗”
贝利亚“你(停顿三秒)噢我开玩笑的,没什么事”
众宇宙人表示当作没看见,毕竟贝利亚已经快把这个冒牌货当作真的赛罗了。

当然了,现在这个洛普斯也不在了,跟着银河帝国一起被毁灭了,又变回一人的贝利亚有些不习惯,望向光之国的方向。突然,他好像看到一个红蓝色的身影往这里飞来,光之国里红蓝身体的除了赛罗还能有谁,贝利亚突然就有点小激动,屁颠屁颠的跑出去迎接赛罗。

在看见贝利亚的一刻,赛罗是懵逼的,他压根就不知道贝利亚会在这,看着贝利亚笑着对自己挥了挥手,赛罗有些愣神,他没有直接冲上去跟贝利亚扭打在一起,而是站在了贝利亚的面前。

“贝.....贝利亚?你......”

看着贝利亚,赛罗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叫出了对方的名字便没了下文,贝利亚看着这个扭扭捏捏的赛罗,轻笑出声,身体比思绪更快一步做出动作,贝利亚向前一步,抱住了赛罗,感受到贝利亚的体温,赛罗瞬间回神,想要推开贝利亚,然而贝利亚越抱越近,还故意在他耳边吹气,温热的气息让赛罗有些腿软。

“赛罗,你看我们这样不也挺好,不用战斗,也没有人看到,怎么样,跟我在一起吧”

或许是贝利亚那时的声音太有魅惑力,又或许是赛罗早已对贝利亚有了好感,赛罗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答应了,反应过来的赛罗想到自己答应了什么后,瞬间红了脸,既然都答应了,总不能反悔吧.....而且这样的话,贝利亚也不会再去攻打别的星球或者宇宙了吧,也挺好的。

于是赛兔子就被贝利亚这样拐回了家。贝利亚把赛罗带回了曾经有着银河帝国的宇宙,在宇宙里七拐八绕后,来到了一个小行星,贝利亚在上面建了一个小基地,本来是打算养伤的,不过现在,就是用来过小日子的了。

前段时间两人还是和平共处的,而且周围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但是没过多久两人就开始吵架了,为什么呢?听说是因为贝老黑不节制,赛罗受不了,于是家暴了一波。接下来,贝老黑算是懂了什么叫节制,但是赛罗不能一直跟贝利亚待在一起,刚开始赛罗跟老爹说自己和小伙伴待在一起比较自在,然后跟红莲他们说自己想跟老爹培养父子感情,算是把两边给糊弄过去了。不过最近好像被发现了什么端倪,赛罗说什么都不愿意再呆在这,跟贝利亚好好说,告诉他自己要回光之国住,不然被别人发现了两人的关系就不好解释了。贝利亚不仅没让赛罗回去还把赛罗压在床上狠狠来了一发,一段时间下不来床的赛罗只能生闷气,等身体好了以后,赛罗手拿头镖就冲向贝利亚,既然好好说不行,那么就暴力解决吧。

贝利亚左闪右避的躲开赛罗的攻击,迟迟没有对赛罗下手,看着赛罗有些愤怒对神色,贝利亚有些失落,跟自己在一起.....有那么见不得人吗.....贝利亚抓住赛罗的手,把赛罗拉近自己。

“赛罗,跟我在一起,很丢脸吗,那么不想让他们知道吗?”

赛罗听了这个问题,不再挣扎,只是看着贝利亚,眼眶里充满了眼泪。

“贝利亚,如果,你没有攻打光之国,该多好。放我走吧。”

贝利亚感觉自己的心脏隐隐作痛,眼前的人突然变得不真实,他抓着赛罗的那只手越来越用力,赛罗没有挣扎,就任他抓着。贝利亚慢慢地凑近了赛罗,贴上他的唇。赛罗另一只手环上贝利亚的脖子,最后一次回应着他。从未流过泪的贝利亚,此刻眼泪止不住的滴落。两人分开后,贝利亚看着赛罗,淡淡的笑了。

“走吧,赛罗,记着,我在这里等你”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