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見茗音

我永远爱松田阵平

【Ankhx我】最喜欢Ankh了

#2018三浦凉介生日贺文
#并不知道贺文该怎么写瞎jb乱写的
#ooc我的,人物,还是我的!(不)
#时间线应该是在决战后,私设Ankh活着,不用附身,但是硬币只有一枚
#剧场版内容只涉及前面未来骑士的


我遇到一个男生。

或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我好不容易找到了男生住的地方,并想了办法在那家店打工。这样我每天都能看到他了。跟比奈她们熟了以后,我知道了他的名字——Ankh。

Ankh每天几乎都不从房间里出来,但是他每天都要吃几根冰棍,前几天他还会自己下来拿,到后面他都是让映司帮他拿上去。看着映司每天忙的昏天暗地,我自然的把送冰棍这件事揽了下来。第一次拿给他的时候,他看着我没有说什么,拿过了冰棍自顾自的吃了起来。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到他,我的心狂跳起来。或许是受不了房间里尴尬的气氛,我低着头跑开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都默默的送着冰棍,然后在他出门的时候悄悄看着他。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在他接过冰棍后都会向我笑一下,从刚开始的手足无措到现在早已习惯。不知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他出房间的次数好像变多了,每次出门前都会往我这看一眼。

那天,店里意外的只剩下一根冰棍,我就没有拿篮子,手拿着给Ankh送去,Ankh伸出手,触碰到我手的瞬间,我红透了脸,急忙松开手往门口跑去,在跑出门的时候,我好像听到了一声轻笑。是我听错了吧。

按捺不住内心的爱恋,我在情人节那天把Ankh叫到了江边¹,向他告了白。他静静的看着我,没有说话。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没有得到回答的我努力不让自己眼泪流下来。

“Ankh......抱歉.....浪费你的时间了.....”

我笑着抬起头,尽管我知道现在的我笑的比哭还难看。在泪眼朦胧中,我看到他的右手变成了奇怪的样子,向我伸来。

“如果,你知道我不是人类。你还会喜欢我吗?”

我愣住了。慢慢低下了头。

我迟迟没有伸出手,他嘲讽般的笑了笑,就要把手放下。我猛的抬起头,伸出手抓住了他的手。

“Ankh!我喜欢你!不管你是什么,我都喜欢,因为你是Ankh!”

话说完,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流了下来,一片模糊中,我看到Ankh惊讶地看着我,随后把我往他的怀里拽去。感受到他的体温,我的眼泪像决了堤。我紧紧抱着他,身体有些发抖。其实我早在比奈那边听说了一些Ankh的事,虽然不知道Ankh的身份,但是,我知道,差一点,我就遇不到他了。我听到,Ankh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

“笨蛋。”

他牵着我,慢慢在江边走着,我悄悄的看着他,发现他一直微笑着。

“一直看着我,摔不死你。”

我被Ankh的话逗到,笑了笑,握紧他的手,往店里走去。以及很晚了,店已经关门了,Ankn把我抱起来从他经常走的窗进了房间。映司因为有事,并不在,Ankh便让我在这住下,之前不知道Ankh的用意,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害羞的。

我们并没有告诉其他人,不过我想,他们也看出来了吧。

很平常的一天,客人没有很多,Ankh坐在桌前吃冰棍,映司也从国外回来了,就当大家打算找个时间聚一聚的时候,一些怪物破门而入。Ankh有告诉我他的身份以及曾经和映司战斗的事情,这些,应该就是废料yummy吧。Ankh看了我一眼,把我拉向身后。

“一会我跟映司战斗的时候,你们找个空隙逃出去。”

我知道自己留在这没有用,点了点头,跟着比奈他们带着客人们逃了出去。我和比奈站在店门口,有些担心的向里面张望,但是什么都看不到。最后比奈带我先去了她家。晚些时候,比奈接到了映司的电话,说要带着医疗箱去,我的心提了起来,Ankh怎么样,没有受伤吧。我跟着比奈一起到了一个仓库,看到Ankh站在那些桶上,我知道他没事。看到我后,他对我笑了笑,跳了下来。我一下冲上去抱住他。

“我担心死你了!”

“我没事。”

(省略跟未来骑士的战斗,我就是想煽情一下)

我的生日快到了,虽然以前有提过,但是不知道他记不记得。一早醒来的时候,Ankh并不在房间里,下楼,也不在。映司递给我一张照片,说Ankh让我到那去找他。我接过照片,那是我表白的地方。

来到江边,Ankh站在那,笑着看着我。我慢慢走过去,顺便理了理因为奔跑而凌乱的头发。

“笨蛋。那么久才来。很冷的。”

“还不是......”

话没有说完,Ankh微微弯下腰,吻在了我的唇上。只愣了一秒的我闭上眼,两只手环上了他的脖子。

「Ankh,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
到这里就结束啦!!!!完结撒花!!!
我觉得ooc严重过度了.....我希望你们不要介意,甜就好了嘛......毕竟太喜欢了......写着写着就有点偏了.......咳咳......
新年快乐呀!!!
然后!
三浦凉介生日快乐!!!!!凉你跟秀好好在一起呀!我跟Ankh在一起就好了(一脸满足)

评论(8)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